男子与女友分手后独自山顶醉酒割腕自杀

2014年03月09日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3月9日电 (吴翔宇 朱必星 张羽)8日晚,在福建漳州云洞岩景区,一男子因与女友闹分手,爬到景区一处山顶,独自喝下多瓶酒后,突然抽刀将自己手腕割破,喊叫着要自杀。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救下,安全送往医院救治。

  当晚20时许,报警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一阵急切的呼救声,“我前男友在云洞岩景区上面闹自杀,赶紧救救他吧。”

  据报警女性介绍,该男子因与其分手,心情不好,爬上了云洞岩景区山顶的一块巨石,喝下多瓶白酒啤酒后,抽刀将自己手腕割破,还喊叫着要自杀。

  由于当晚雨天岩石上十分湿滑,该男子又情绪激动,随时有可能跌落悬崖,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漳州市龙文区公安、消防迅速出动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顾不上雨天山路险峻,道路湿滑,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云洞岩山顶。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醉酒男子仰卧在巨石上胡言乱语,手掌、手腕处已被自己用水果刀割破,满地鲜血,身旁横七竖八的放着1瓶劲酒和6瓶啤酒空瓶子,医护人员正对其进行包扎。消防官兵随即配合民警对其进行劝说,并搀扶着要将他抬至山下。

  此时,该名男子突然情绪激动,大喊着“不用管我,我不想活了”。不仅不配合救援,反而用力推搡靠近的消防官兵,差点将3名官兵推下山崖。幸亏消防救援人员眼疾手快,一下将该男子扑到在地,成功将该男子制服。

  考虑到男子未完全止血,且情绪激动,救援人员决定将其铐上手铐并捆绑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然后由消防官兵用手抬肩扛的方式送至山下。平时,只需十几分钟就走完的路,当晚却走了快一个小时。

  据事后了解,该名男子姓何,祖籍贵州,当晚他带着几瓶酒独自一人爬到云洞岩山顶的巨石上,喝完所有的酒,借着酒劲,给其数天前分手的女友拨打电话,说自己在云洞岩上自杀,要见女友最后一面,并割伤自己的双手手腕和手掌轻生,女友随即报警。(完)

(原标题:男子因与女友分手 独自山顶醉酒割腕自杀(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