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帖讲述智斗色狼官员 被点名者称躺着中枪

2014年03月09日21:29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3月9日电(记者 宁远) “那个帖子里面说的是你不是?”“不是。”“那是谁?”“如果发帖子的人不出来说话,谁都有可能是。”近日,一篇名为《看北漂八所女如何智斗东方八所色狼官员》的网帖,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并在网民的围观和跟帖中持续发酵,同时更在东方官场引发了不小的震动,被影射和未被影射的官员都在猜测网贴所指的“色狼官员”到底是谁;而被该网帖点到职务的一名官员则称自己完全是“躺着中枪”。

  由于该贴影响巨大,东方市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纪检部门进行调查,但由于发帖者一直不愿配合,调查无法进行。3月9日,该网帖已无法打开。

  “北漂女”发帖讲述“智斗色狼官员”经历

  今年2月23日下午3时许,一篇名为《看北漂八所女如何智斗东方八所色狼官员》的网帖,出现在海南一家网络论坛的东方版块,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3月6日记者就此赴东方市采访时,该网帖点击率近已7000次。网帖如此之热,在该版块以往的网帖中是很少见的。

  在该网帖中,一名自称“北漂女”的ID“250220105ABC”发帖称,一家北京的房地产公司在东方市开发一个房地产项目,公司一些待审批的文件,需要得到东方市某局(帖子里没有具体说明单位名称)“一把手”的签字,但“老总回北京前打点的都差不多了”,只是迟迟未见该局局长签字。“北漂女”是该公司驻东方市项目办的工作人员,依照公司老总的委托及某局长的暗示,春节后的正月初九晚赴“官员摆的鸿门宴”。

  帖子称,“北漂女”当晚进到一家名为“云天酒店”的包厢,只见“一包厢都是四五十岁的男人”,一名“光头村书记”起身敬酒,称“北漂女”为“嫂子”(局长情妇),“眼角皱纹压死人”的局长“在旁边笑吟吟看着我”。帖子中还称,整个饭局上,几个男人一直敬她的酒,期间她多次追问局长有关文件签字的事情,“他那肥头(指局长)离我50公尺我都想吐,还摸我的手,说不急不急……”

  “北漂女”还称,该饭局结束后,她准备撤,但又被“官员”带到“大绿宝楼”KTV包厢唱歌。“不去也得去,手机给姐妹发条短信求救,愣是没回(短息)。”唱完歌后,局长载着她去吃烧烤,“车上局长一直和楼主说婚姻不幸福,还搭着楼主肩膀问楼主专业。”另外“北漂女”在被称为“高潮”部分称:“局长说,只要你跟了我……我就能把你安排进财政里上班。”

  网帖引发官员互相猜测

  该网帖称,尽管“北漂女”侥幸躲过,但最后局长仍未在相关文件上签字。帖子最后称,“想想那个晚上楼主都后怕,希望在八所的女生能自洁自爱,不要上了这些中年男人的当。现在楼主已经回北京公司了,换回了北京卡,一切都安静了。”

  该网帖立即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围观”,并希望东方市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此事,给公众一个交待;如果“北漂女”纯属虚构,也一定要把这个乱传谣言的楼主抓出来,清洁网络社会。尔后,发帖人“250220105ABC”信誓旦旦地称,“故事虚构,死一户口本”。

  记者查询到,发帖人的ID注册日期为“2012年2月20日”,截至3月6日该账号登录次数一共62次。包括该网帖在内,一共发网帖3篇,其中一篇为《闺蜜问我为什么不回东方》,同时贴出其与闺蜜的微信对话截图。但目前该对话截图已被删除。

  从2月底开始,记者就该网贴反映的内容,多次通过站内信息的形式,与帖文中的“北漂女”取得联系,希望能够进一步采访,其回复记者称,“发帖目的不是需要举报,而且没有实质的证据。我们还有工作需要和市政部门进行,希望您能理解……”、“事情到此为止……”之后,尽管“北漂女”多次上线,但其没有就此再作出任何回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网帖出现后,不仅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在东方坊间及官场引发了众多猜测。很多人都在议论,“北漂女”所说的“色狼官员”到底是谁?

  3月5日到6日,记者也就此事前往可能涉及到的的几个单位进行采访。但接受记者采访的几名局领导均表示“根本没有这种事”,他们也没有在相应的时间段,参加上述饭局及娱乐活动。“你看我像‘眼角皱纹压死人’、‘肥头离50公尺就想吐’的人吗?”一局长风趣地对记者说。另一单位的局长也告诉记者,帖子发在网上后,他还专门让相关人员去查了那段时间的审批,根本就没有接到相类似的项目审批文件。

  “网帖中没有明确指向哪个局,这种事情我也不好做过多评价,一切以纪委的调查结论为准。”东方市某局负责人对记者说。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