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出租屋邀请11人聚众吸毒被逮捕

2014年03月11日19: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名,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11名。

  日前,民和县禁毒民警获悉,川垣新区一绰号为马冰冰的青年人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食冰毒。由于该线索涉嫌涉毒刑事犯罪,禁毒大队立即安排精干警力秘密侦查。经禁毒民警以川口镇川垣新区为中心,辐射与县城比邻的甘肃省红古区窑街镇、海石湾镇以及马场垣乡、巴州镇全面摸排,并对5名有吸毒前科的吸毒人员活动轨迹比对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有重大嫌疑。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在甘肃省海石湾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于2013年11月份先后五次邀约包某某、马某等11人在其居住的房间内以“冰壶过滤”的方式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吕锦武 郎旭明)

(原标题:民和破获一起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