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热恋时被女友拍不雅照 分手后报警请求删除

2014年03月13日04: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裴睿 通讯员 秦公轩)昨天凌晨,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前女友手机里有不少他的不雅照,可是无论自己怎么联系对方,对方就是置之不理,希望警方能帮他找到前女友,让女方把照片删了。

  止马营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不雅照纠纷一般都是女方报警的占大多数。这回是男的报警,警方还是头一回遇到。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找到了报警的男子,男子表示,自己已经在前女友家门口敲了半天门了,屋里明明有人,可是前女友就是不开门。自己电话打了也不接、短信发了也不回,只能报警求助。男子向民警求助,称女友手机里拍了好多他个人的私密照片,如果放到网上,或者传播出去,以后谁还敢跟他谈婚论嫁?男子表示,这些照片都存在前女友的手机里,是两人在热恋的时候拍的。民警表明身份,敲开了男子前女友家的门,但是对方只允许民警进屋,不允许男子进屋。进屋之后,民警了解到,两个人谈恋爱谈了有一年多,前两天才分的手。

  对于拍摄不雅照片一事,女子并没有否认,表示照片的确都在她手机里。两人分手之后,她最近两天也在整理东西,手机里的照片也准备删掉,可是男子每天一个劲地打她电话骚扰她,她嫌烦才将对方电话拖入黑名单的。女子最后当着民警的面将所有照片全部删除了。民警也将此事转达给了报警的男子。

(原标题:热恋时被女友拍不雅照 分手后男友报警删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