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误抱邻居妻子被咬断小拇指

2014年03月14日09:53  东南快报 微博

  丽雅/漫画 本报讯(记者黄妍通讯员丁晨)前天,南平市的吴先生醉酒后回家,误将躺在自家门口的女邻居当成自己的老婆,和邻居邱先生发生争执,吴先生左手小拇指竟被咬掉一截。

  前晚上10点多,南平的邱先生夫妇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后返回家里。在家门口,邱先生正在包内摸索钥匙准备开门,而妻子酒醉迷糊,直接躺在了对门的吴先生家门口,邱先生赶紧去抱妻子起来。

  恰巧此时吴先生也喝酒后回家,看见家门口躺着一女子,而一旁的邱先生正在抱这名女子。吴先生酒后迷糊,误以为躺在自家门口的是自己妻子,便上前制止,双方因争“老婆”开打了起来,混乱中邱先生一口将吴先生的小拇指咬掉一截。这时吴先生的妻子从房内走出来,看到混乱的三人赶紧拉开。这时,吴先生才知道认错人了,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黄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仍在争吵不休,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但邱先生对咬吴先生手指的事情矢口否认,推说自己酒醉什么也不知道,民警一时无法进行调解。经诊断,吴先生被咬下的手指已经无法接回去了。民警将被咬下的这截手指送往南平市公安局,鉴定手指上口水的NDA,等待证据确定后再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酒后乌龙

  错抱摊主老婆 拉也拉不开

  本报讯(记者林茜通讯员温泉综)遭心上人狠心拒绝,陈某借酒消愁,不想醉眼朦胧中错将女老板当成心爱女孩,抱着不肯撒手,气得对方老公报警。

  28岁的闽清人陈某在一次大学校友组织的聚会上,对同校美丽大方的25岁女孩张某一见钟情,但无论陈某展开多猛烈的追求攻势,张某也不为所动。

  眼看张某生日快到了,陈某想趁着张某生日再告白一次。前晚,他抱着鲜花在张某楼下苦苦等了两个多小时。谁知,张某很绝决地表示与他不可能,让陈某不要妄想着“癞蛤蟆吃天鹅肉”,说罢便上了一辆保时捷扬长而去。

  陈某心痛不已,回到家附近的大排档点了几个小菜喝到凌晨,老板见陈某喝得烂醉还吐得到处都是,便叫老板娘帮忙一起将陈某送上的士。

  怎料,喝高了的陈某将老板娘看成了张某,死死抱住老板娘,嘴里还嘟囔着“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老板见自己老婆被人抱了又拉不开陈某,又气又急报了警。民警到场后将三人带回所里,待陈某酒醒后,经调解,陈某向老板娘道歉,并称自己失恋了才一时情绪激动,老板娘和老板最后也原谅了陈某。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