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女相识当晚开房并闪婚 两个月后闹离婚

2014年03月16日04:3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 裴晓兰)“80后”男女因微信相识当晚开房,闪婚两个月后,男方嫌女方太邋遢,女方觉得男方不顾家,两人分居并到法院闹离婚。近日,经密云法院调解,两人解除了婚姻关系。

  刘某是北京城里的独生子,沈某是密云农村姑娘,两人于2012年7月经过微信相识,因交谈甚欢,当晚即开房。一个月后,他们不顾家人的反对登记结婚。男方父母为小两口租了一套房子。可好景不长,因生活环境的差异,两人逐渐了解对方后,开始互相指责,男方嫌女方不做家务、太邋遢、不孝敬父母,而女方觉得男方爱玩、不顾家,刚结婚两个月就闹起分居。

  沈某一气之下搬走,并不接电话。刘某随后到法院起诉要求离婚。庭审中,沈某表示同意离婚,但要求刘某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元。

  开庭时,法官耐心做调解工作,希望双方能够互谅互让,冷静处理矛盾,但双方均坚决要求离婚。针对沈某提出的赔偿请求,刘某一分钱不同意给,并出言不逊,矛盾愈演愈烈。法官将他们分开进行劝说,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两人离婚,刘某当庭给付沈某补偿款5000元。

(原标题:青年男女闪婚俩月闹离婚)

(编辑:SN03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