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怂恿醉酒男子开车轧父亲 遭父子俩暴打

2014年03月18日11: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男子趴车头阻儿酒驾路人竟高呼“轧过去”

  3月15日21时许,合肥市繁华大道包河花园小区附近一酒店门口,合肥市民小许醉酒从酒店走出,执意要开车回家。父亲掌掴了他,甚至趴在车头阻止儿子酒驾。

  当晚,26岁的小许驾驶一辆别克轿车带着父亲来到该路段一酒店和朋友吃饭,两个小时后,父亲许某扶着醉醺醺的儿子走出酒店,准备打出租车返家时,小许却小跑到轿车旁边,向父亲招手示意,“我要开车回家。 ”看到儿子已经醉酒,根本开不了车,许某执意让儿子跟他打出租车回家,两人发生了争吵。其间,小许被父亲掌掴了,一气之下冲进驾驶室,准备启动车子。

  许某眼疾手快,一下子趴住车头,朝小许大喊,“你要是敢开,就得从我身上轧过去。”当时,目击者王女士正好路过,见到父子两人关系紧张,王女士就帮着报了警。很快,骆岗派出所巡控民警赶到现场,却看到父子两人合力围打一名中年男子。该男子鼻子被打出血,眼睛也被打肿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民警赶来前,这名被打的男子正站在她身边看热闹,“男子并不是围观了事,嘴里还说着怂恿小许的话,‘轧过去,轧过去……’”王女士说,车内的小许熄了火,下车跑过去一把抓住男子。许某也从车头上下来,把该男子抓住,父子两人合力把该男子暴揍。民警介绍,该男子姓贾,40岁。他承认王女士的说法,“事发时,我正好路过看起了热闹,到底想看看这对父子俩能闹到什么程度”。(通讯员包公 记者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