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感情纠葛杀害邻居母女三人后上吊自杀

2014年03月18日13:52  人民网 收藏本文

  3月16日下午,岳西县田头乡宁河村东山组发生一起惨烈命案,一男子将邻居陈某及其两女儿杀害后,在家中上吊自杀。目前岳西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于男子作案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昨天,岳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告称,16日下午,31岁的陈某去地里干活后,37岁的吴某竟将她8岁和2岁的女儿喊至家中,用绳子活活勒死。陈某干活回家后,见女儿不在,正准备出门找女儿时,没想到被冲过来的吴某残忍杀害在屋后水沟中。杀死邻居一家三口后,吴某返身回到家中,在自家房梁上悬梁自尽。

  16日19时16分,岳西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安庆市公安局接到情况报告后也连夜赶至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一位中年男子为何要对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女、幼童痛下杀手呢?据田头乡宁河村东山组一位村民介绍,吴某虽然人过中年,却一直未婚。

  据介绍,吴某曾与邻居陈某有段婚外情,后被陈某丈夫发现。迫于丈夫压力,陈某拒绝与吴某来往,而吴某想继续保持婚外情。除村民们所说的感情纠葛外,田头乡政法委的蒋王简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2011年11月,吴某还因烧了陈某家店铺被起诉过。

  吴某到底因何失去理智动了杀机,目前警方正在侦查之中。(蒋六乔)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