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速上招手拦车 谎称钱包被偷诈骗路人

2014年03月19日14:47  市场星报 收藏本文

  美女高速路边招手,不是“馅饼”是陷阱

  合安高速连发以碰瓷、故障车为借口的抢劫诈骗案件

  方敏 记者 王涛

  星报讯 近期,合安高速沿线发生多起以碰瓷、故障车为借口抢劫诈骗案件。3月15日和16日,安庆和湖南的两位驾驶人员,就遇到了这类事情。

  碰瓷为借口抢劫敲诈勒索

  3月15日,一辆湖南轿车在沪渝高速安庆段560公里处正常行驶着,却被一辆福建雷克萨斯轿车逼停。两名凶神恶煞般的歹徒从车上下来,以轿车被碰擦为由,要求前车赔偿并准备实施暴力行为。这时,恰巧高速交警巡逻车巡逻至现场,几人仓皇驾车逃窜。

  当巡逻民警返回安庆北道口时,道口执勤民警反馈,“那辆车好像知道我们要拦截他,撞开栏杆往前逃离,车牌为闵AB66××。”通过网上查询得知,该车为套牌车辆,犯罪分子以套牌车为作案工具,实施高速公路碰瓷抢劫。

  高速路边美女招手要小心

  3月16日下午,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执勤民警在安庆北收费站执勤时,停在车道准备缴费的一辆车牌为皖HYJ2×××的大众轿车突然下来一名男子,扭送一名妙龄女子来到执勤民警旁边,告诉民警该女子是骗子。

  经了解,这名女子与其同伙的一名男子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由这名女子下车对过往车辆拦停,装出一副可怜样,谎称自己钱包、手机在服务区被偷,车子现在没有钱加油进行诈骗。扭送女子的那名男子告诉民警,与女子同伙的那名男子发现骗局被识破后,扔下这名女子驾车逃离现场。

  警方提醒市民,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陌生人拦车求助尤其是涉及金钱时,不要盲目伸出援手。一方面,在高速公路上随便停车十分危险;另一方面,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另外,若真是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突发急事,建议求助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或直接求助民警。高速交警也将加强管理停留在高速公路边的车辆。

(编辑:SN0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