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因琐事酒后纵火引燃山林致2人死亡2人失踪

  本报商洛讯(记者魏光敬) 因家庭琐事酗酒后纵火,引燃山林。同村人自发救火时,风向突变撤离不及,最终2人不幸遇难、4人受伤、2人失踪。目前,4名受伤人员已送往西安医院救治,森林公安干警正在搜寻2名救火失踪人员。

  昨晚,家住柞水县城的王先生给本报打电话称,他们老家柞水县乾佑镇车家河村突发山林大火,火势非常大,他的几个亲戚上山救火,他的妻弟在扑火的时候烧成重伤,被当地政府人员和家人紧急送往西安救治。他的其他几位兄弟都上山扑火,其中一位亲戚至今没有找到。对于起火原因,王先生称,是一村民因家庭琐事酒后纵火把山林给引燃的。

  昨日凌晨,柞水县委宣传部介绍,3月21日,柞水县乾佑镇车家河村村民杨某因家庭琐事酗酒后纵火,导致芦才沟山林起火。火灾发生后,柞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卫生、消防、森林公安等救援力量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扑救。由于树木茂密、山高坡陡、火势凶猛,扑救难度较大。下午(3月21日)5时许,在扑救过程中突然风向突变,救火人员撤离不及,致2人死亡、4人受伤、2人失踪。

  目前,政府正全力组织救治受伤人员、搜救失踪人员,今日凌晨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纵火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村民酒后纵火引燃山林 扑火中两人不幸遇难)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