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米小伙娶1.1米女孩 网友微博直播婚礼

2014年03月22日06:59  东方今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郎胡洋和新娘于冬雪喝下幸福的交杯酒(网友供图) 新郎胡洋和新娘于冬雪喝下幸福的交杯酒(网友供图)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姝

  3月18日,身高1.23米的信阳罗山小伙胡洋在武汉迎娶了美丽的新娘——身高约1.1米的江苏女孩于冬雪。婚礼在微博上直播,这对特殊的新人得到网友的祝福,“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一份真爱都值得祝福!”“相信他们的爱情能够克服生活的困难!”“希望他们幸福美满,地久天长!”

  胡洋今年27岁,是信阳市罗山县周党镇吊桥村赵楼组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是通过报纸认识的。双方家长的身高都属于正常范畴,自己个子矮小“大概和小时候得病有关”。除了个子长不高,两人的智力等其他方面一切正常。

  2008年,高中毕业的胡洋去武汉学习技工,通过努力取得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后,他在当地找了一份维修的工作。2010年,胡洋接受武汉媒体的采访时,通过报道说出自己的心声:“我很矮,但我要自立,我要像一个男人一样好好地活着。”当时正在江苏省南通市做服装加工的于冬雪看到报道后,对这个自强不息的男孩产生好感,与他取得联系。随着交往深入,两人建立深厚感情。2014年3月18日中午,他们在亲人、朋友的见证下,喝下幸福的交杯酒。

  结婚后,胡洋和于冬雪将住在武汉租的一室一厅。“房子不大,但我们有了共同的家!”胡洋笑着说。于冬雪也告诉记者,她正在努力找工作,“我们一起朝着一个方向奋斗,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这位22岁的美丽姑娘,在婚礼上激动地流下泪水。

(原标题:信阳1.2米小伙儿娶了1.1米的妻 网友直播婚礼送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杜兰特51分+1.7秒准绝杀 詹皇15分热火胜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