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泄私愤多次谎称超市内有炸弹获刑8个月

2014年03月24日02:04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为泄私愤,90后男子杨某多次用公用电话报假警,谎称在物美超市放置炸弹,导致商场停业、警方多次出警。昨天记者获悉,石景山法院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8个月。

  据检方指控,90后男子杨某,为泄私愤,自去年5月4日至6月24日间,在石景山区使用公用电话,三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在电话中扬言在北京物美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西黄村二店放置炸药,造成该店采取紧急疏散措施,停止营业,且造成民警多次出警,浪费大量警力,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严重扰乱社会秩序。

  去年6月24日,杨某第三次拨打报警电话,扬言放置炸弹后,警方在物美西黄村二店内将杨某抓获。

  经过审理,法院认为,杨某为宣泄个人的不良情绪,3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故意编造在物美超市放置炸药的恐怖信息,造成商场停业并采取紧急疏散措施、公安机关多次出警并采取紧急应对措施的后果,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已经构成了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同时,鉴于杨某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因而法院对他予以从轻判处,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原标题:为泄私愤男子谎称物美有炸弹)

(编辑:SN07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英九:与大陆签服贸协议真的不能再等了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美五校全奖录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