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流浪汉捡垃圾打架致死1人

2014年03月26日04:38  新快报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仍留有血迹。新快报记者 彭程/摄   ■事发现场仍留有血迹。新快报记者 彭程/摄

  事发越秀区中山六路,伤人者事后委托街坊报警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刘操 通讯员越公宣 龚宣报道 昨天早上8时许,两名男子在中山六路街头打斗,其中一人持刀将对方砍倒在地,伤者在送院急救后证实不治身亡。持刀男子随后走进旁边一家茶餐厅,自称杀了人,并委托街坊报警将自己拘捕。越秀警方昨日通报称,两人因捡垃圾时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打斗,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于昨日中午11时许来到现场时,地面上的一摊血迹仍清晰可见。旁边一家茶餐厅的厨师告诉记者,早上8点半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走进店内,声称自己杀了人,委托街坊报警将自己拘捕。“他看上去30岁左右,说话时很淡定,说完还用店里的纸巾擦了擦手上的血迹,然后又去马路对面的药店买止血贴。”

  该厨师表示,刚开始自己还以为对方衣服上沾的血迹是红色油漆,报完警出到门外才发现,门外路边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之中,其背部有一处明显被刀具插过的伤口,“他双脚抽搐了几下,还伸手摸了摸头部的伤口,之后就没有了动静”。

  几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相继赶到,民警迅速将伤人男子控制,而伤者被送到医院急救后证实不治身亡。

  旁边一家拉面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两名男子都是附近一带的流浪汉,平日靠乞讨和捡瓶罐废品为生,“早上两人忽然就在街上追打起来,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刀具。”

  ■警方通报

  捡垃圾引发追打

  据广州越秀警方通报称,3月25日上午8时25分许,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山六路一公交车站附近有两名男子持刀打架。接报后,越秀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迅速将持刀男子控制,受伤的男子被“120”医务人员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嫌疑人金某(31岁,河南人)交代,其与死者(具体身份待查)因捡垃圾双方发生口角纠纷,继而持刀将对方捅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两流浪汉起口角 一人被捅伤致死 )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