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价值百万路虎入室盗窃20余万被抓获

2014年03月28日04:1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日前,武侯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驾驶百万路虎汽车入室盗窃20余万元财物,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而当警方侦破此案后方才发现,由于被盗房主家中防盗门为内开式,且外出时未反锁,犯罪嫌疑人恰是抓住这样的防范漏洞,用卡片打开了失主家中的房门。

  3月17日,南站辖区桐梓林中路某小区发生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共被盗金银首饰、现金等价值20余万元财物。案发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赓即指令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建专班,全力开展侦破。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该小区进出口的监控视频和走访保安门卫,掌握到一名陌生男子曾在该时间段内进出该小区,后又驾驶停放在小区门口的一辆路虎揽胜汽车离去,形迹较为可疑。

  通过询问被盗房主,警方得知,事发于当日中午12时许;当房主夫妇外出归来后,发现房门无法打开;待强行进入后见到屋内一片狼藉,似有人翻动过的迹象。而恰在此时,躲藏在衣柜内的嫌疑人夺路而逃。后经警方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后并经由房主辨认,驾驶路虎汽车的男子正是入室行窃的犯罪嫌疑人。

  随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围绕该汽车登记信息开展摸排走访工作,发现一名为赵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将涉案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专案组民警立即围绕其社会关系开展摸排走访和抓捕工作,迫使犯罪嫌疑人赵某于3月21日21时许向公安机关自首。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对3月17日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成都商报记者 施斌

(原标题:驾百万路虎入室盗窃20余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詹姆斯38+8波什丢绝杀 热火1分负步行者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