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宾馆住宿遭传讯扇耳光 当事民警被查

2014年04月01日06:2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3月30日凌晨,西安一女子与男友在宾馆住宿时,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并挨了一耳光。昨日下午,西安公安官方微博称,公安莲湖分局已对民警打人事件做出初步决定,对当事民警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3月29日晚,小刘和男友住在西安龙首原附近的一家酒店,半夜时小刘一个人在房间,而这时突然有人敲起了门。

  “我起来开门,一个人就冲进来了,满身酒气,让我带上东西跟他走。”小刘事后回忆说。

  酒店负责人介绍,当时有三个人进入酒店,其中两个穿警服,一个穿便衣,叫保安带他们去426房间。

  小刘和刚赶来的男朋友“稀里糊涂”被带到了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刚到派出所,就挨了一巴掌!问我当晚钓了几个人,我包里的八九百块钱是怎么挣的。”

  不过,刚打完,这个民警就向小刘道了歉。“他(指打人民警)说想要诚心地请我吃饭,希望我不要怨他,他们也是有他们的任务。他还说了几十个对不起。”这让小刘和男友更加糊涂。

  昨天,在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的警务公开栏里,小刘和男友认出了当晚扇她耳光的两名民警。关于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其中一位石姓民警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她在网络上‘钓’了我一整天,说什么让我请她吃饭,得陪她睡一觉,我怀疑她是卖淫团伙。”民警告诉记者,之所以说“钓人”,是因为他们怀疑网上与其聊天的女子,涉嫌网络招嫖。但是,对于聊天记录,该民警却称“已经都删掉了”。

  民警还告诉记者,他们是根据招嫖网络上提供的地址去抓的人,于是,小刘和男友才被带到了派出所。

  “当时他们死不承认,我很气愤,就扇了她耳光。我们昨天已经道歉了。”这名石姓民警称。

  对于民警的道歉,小刘和男友并不满意。他们觉得警方办案时应该更慎重一些,同时,他们表示可能会向北关派出所的上级部门继续申诉。

  昨日下午,西安公安官方微博称,公安莲湖分局已对民警打人事件做出初步决定,成立调查组,对当事民警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西部网

(原标题:遭莫名传讯扇耳光 当事民警接受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马布里:开始建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刺激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