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与卖菜老人起争执遭秤砣击中头部倒地

2014年04月10日05:08  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彭智被打后倒地(图据网络) 彭智被打后倒地(图据网络)

  昨日早上8点,在自贡高新区华园街银桦小区门口,一卖菜大爷与丹桂中队三名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卖菜大爷用手持秤砣的拳头挥过去,一名执法人员被击中头部后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菜农付成康是自贡市沿滩人,此次进城卖自家所种胡豆。他说,由于不了解市场,到了自贡后选择在华园街摆摊销售,与执法人员发生激烈争吵后,他用手指着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刘敏),并称不愿意收拾地上的壳子。“他几次都把我手拉开了,称不要指着说话,我顺手给了他一耳光。”此时,另外两名执法人员彭智和周鑫准备上前去阻止。“他(彭智)想控制我不要再打了,我右手拿着秤砣反手给了他(彭智)一拳。”

  昨日下午4点,彭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被打过的地方还有明显红肿,眼睛带有血丝。他说,对于当日执法时被打,至今还是一头雾水。彭智回忆,当天早上与另外两名执法人员在华园街劝走摆摊菜农时,与卖胡豆的大爷吵起来了,他也跟着过去,没想到刚过去就挨了一秤砣。彭智回忆,“瞬间两眼闪金光,就倒下了。”

  自贡市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公安机关相关规定处理。昨日晚上8点,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丹桂派出所获悉,根据多方调查证实,付成康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派出所治安拘留3日。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陈志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李克强今天会在博鳌讲什么引关注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