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爬进宿舍猥亵女工后回现场找钱包

2014年04月1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王某酒醉后爬进女员工宿舍,猥亵女工小李后仓皇逃跑。事后,他重返现场想找回钱包,结果被人识破。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批准逮捕王某。

  今年1月22日深夜,王某酒后攀爬到位于二楼的女工宿舍,趁女工小李熟睡之际实施猥亵。小李惊醒后大呼“救命”。同屋女孩打开灯发现了王某。王某见状抱着自己衣服就跑。女工向公司领导报告,同时在卫生间里发现王某的手机、钱包和钥匙。十几分钟后,宿舍管理员张先生、赵先生来到女孩们的宿舍,一同前来的还有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该男子身上满是酒气,而且一进门就要拿走嫌疑人留下的物品,还声称由自己来处理此事。

  女工们仔细一看,认出了王某。他仓促间只穿了一件羽绒服,衣衫不整。为了掩盖罪行,王某竟然回到犯罪现场想要拿回钱包等自己的物品。宿舍管理员合力将王某抓住并扭送公安机关。

(原标题:色狼回现场找钱包落网)

(编辑:SN07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奔驰全车换件费抵12辆新车 维修被指暴利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