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造未如期完成致百余小学生挤戏台上课

2014年04月12日01:30  燕赵都市报 收藏本文

  本报邯郸电(记者邢云) 100多名小学生“挤”在农村戏台上课,4月11日,本报就此予以报道后,永年县有关方面发来“情况说明”回应称,报道刊发后,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责成西阳城乡第一联校正视存在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让学生早日回到校舍。

  对于为何让学生搬到戏台上课,“情况说明”这样表述:去年寒假前,由于西阳城乡第一联校部分校舍老旧,年久失修,为使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上学环境,西阳城乡第一联校决定充分利用寒假学生放假期间对校舍进行改造、加固。由于校舍建筑面积大,改造工期未能如期完成,为了保障学生们正常的教学进度,新学期开学后,西阳城乡第一联校经多方联系,征求广大学生家长意见,暂时将部分学生安置在东阳城村剧院进行授课。并且采取措施,保证学生的课时和教学质量。

  据悉,报道刊发当天,校方立即召开校长办公会,制定了整改措施,力争尽快让学生们回教室上课。目前,校舍改造、加固工程已基本完工,现正在全力督促施工方采取加派人手、延长工作时间等方法,尽快进行室内布线、门窗整修、垃圾清理等后续工作,力争尽快让孩子们回到安全、舒适的教室。

(原标题:永年教育局责成校方让学生早日回到校舍)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恒大宣布刘健加盟 中能:刘健或替换合同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