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人逃外地不敢用真身份证 回乡办假证被捕

2014年04月14日20: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重庆4月14日电 (唐隆极 李文静 刘相琳) 男子因感情纠葛砍死砍伤母子潜逃外地,怕身份暴露不敢用真实身份证,寸步难行后返回家乡购买假身份证被抓获。记者14日从重庆合川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冉某已被刑拘。

  近日,合川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双槐镇河马村发生命案,一女子当场死亡,其子生命垂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勘察走访,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冉某。经调查民警发现冉某已经外套。案发后第三天,就在民警四处寻找冉某时,冉某出现在重庆南岸区,民警随即将冉某抓获。

  民警审讯后得知,冉某系死者诸某妹妹诸曦(化名)前男友,两人2012年相识相恋,并一同前往广东打工,但诸曦到广东后,因工作不顺决定回重庆工作,2013年5月诸曦在电话中向冉某提出分手。

  为挽回初恋冉某辞工回乡,多次拨打诸曦电话均无法打通,冉某决定至诸曦姐姐诸某家询问诸曦下落。因怀疑诸某不愿告之详情,冉某从2013年6月以后大半年内屡次上门纠缠,双方就此接下仇怨。想到自己多次上门被拒和诸家人的白眼,冉某产生了报复念头。

  案发当天,冉某带着买来的刀具前往诸家,欲恐吓诸家人。在途中冉某遇见诸某送儿子上学,见冉某手提刀具,诸某大声叫喊让冉某放下刀具,气急败坏的冉某冲上前将刀挥向母子两人。见二人倒在血泊中不能动弹,冉某立刻逃跑,欲前往昆明打工。

  逃跑途中,冉某害怕真实身份被人知晓,一路上不敢住旅店,也无法买到火车票,找工作也因其无法提供身份证多次被拒。寸步难行后,冉某决定返回重庆购买一张假身份证再外出打工,不料返回重庆后立即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冉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原标题:男子杀人后潜逃外地不敢用真身份证 回乡办假证被捕)

(编辑:SN0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正式复出 目标里约奥运会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