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卖艺乞讨遭驱赶持螺丝刀扎伤对方

2014年04月17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聂辉)前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顺义区石园小市场门前,一名男子带着音响唱歌乞讨。市场管理人员刘先生以噪声扰民,要求该男子离开,被其用螺丝刀扎伤。该男子自称为残疾人,随后被警察带走。

  石园小市场管理人员刘先生介绍,该男子经常在市场附近唱歌乞讨,商户多次向市场反映,噪声太大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前天下午,该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音响到市场门前,“他正要往下搬音响,我让他离开这里,说声音太大扰民”。刘先生称,该男子张口就骂,“我以前赶他走过,他可能对我有意见”。随后,该男子从三轮车上拿出一把螺丝刀,朝着刘先生面部和腹部扎了几下。刘先生的口腔被扎破,面部和腹部多处被扎伤。附近商户报警后,该男子躺在地上,称自己是残疾人,市场的人把他打伤了。警察现场了解情况以后,将该男子带走。

  石园小市场的商贩李女士介绍,该男子身材比较矮小,被要求离开后,他嘴里一直在骂着脏话。“我们前去劝他的人都被骂了一顿,骂得特别难听。”多名商户表示,市场管理人员刘先生始终未动手打人。

  昨天下午,顺义区光明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男子仍在派出所等待处理结果。

(原标题:男子唱歌乞讨遭赶螺丝刀扎伤管理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杭州降价第二季:首现6.8折楼盘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