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玩耍时被邻居鸟枪击中头部 钢弹击穿脑袋

2014年04月20日04:0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在亲戚门口和小伙伴玩皮球,却无端被邻居用自制鸟枪击中头。前晚6时许,资阳市东风镇6岁男童小俊华被一颗直径六七毫米的钢弹击穿脑袋,目前被送至华西医院救治。由于伤情过于严重,小俊华命悬一线。

  两个小伙伴事后指出,邻居林某是开枪者。而据村支书刘续国介绍,在当天晚上,当地警方从林某家里搜出一把一米长的自制火药鸟枪,在审讯时,林某最初拒绝承认开过枪伤人,之后又称是17岁的儿子开枪伤人。目前林某父子两人都已被警方控制,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伤情严重,昏迷的小俊华辗转了三个医院,依次是东凤镇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每到一处,诊断结果都是一样的———特重型颅脑外伤,病危。截至昨日中午12时,病危通知书一共下过四次。根据CT显示,一颗直径约六毫米的钢弹从小俊华右耳上方穿入头颅,最后停在鼻梁左下侧。因伤势太重,小俊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原标题:6岁男童正在玩耍被邻居鸟枪击中头部)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