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杀2名夜场女获死刑 称常趴活挑逗夜店女

2014年04月24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云接受办案人员讯问。视频截图 陈云接受办案人员讯问。视频截图

  >>自述常挑逗所载夜场女子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出租车司机陈云多次在深夜到歌厅、酒吧门口搭载夜场女子,通过言语挑逗试探对方,伺机发生性关系,并在其中两次过程中因与对方发生矛盾连下杀手将对方杀害。昨天记者获悉,陈云被市高院终审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判处死刑。

  2011年11月7日凌晨2时许,陈云在朝阳区朝外大街钱柜KTV门前搭载夜场女于某后,先用言语挑逗对方夸其漂亮。陈云说,于某当时未表示出反感,还一直冲他笑。于是他将车开进北皋附近的小树林里,与她在车后排座上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于某不要钱,并称自己记住了出租车监督卡上的信息,要报警。恼怒的陈云随后反绑于某并再次与其发生关系,最后因于某不停咒骂将其杀死。陈云将于某转移到另外一辆他偷来的出租车后备厢中,将车丢弃在一个市场外的路边。附近商铺的老板看车一直无人来取,觉得可疑报了警。当时此案一直未破。

  2012年10月2日凌晨4时许,陈云驾驶出租车在工体北门外趴活时搭载了夜场女桑某。双方因绕路问题发生争执,陈云将对方捆绑并发生了性关系,此后又将桑某杀害,分尸后抛尸。

  另外,陈云还盗窃过一辆出租车。2011年9月11日晚,他在朝阳区一路边,冒充出租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骗取GPS控制中心对出租车远程解锁,窃得一辆北京现代索纳塔出租车,价值1.3万元。

  2012年10月12日17时30分许,侦查人员将陈云抓获。被抓前两天,陈云与出租车公司解除了合同。他说,知道迟早得被抓,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也拿定了主意,什么时候被抓了,就主动交代一切。

  一审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云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陈云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陈云上诉后,市高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现年31岁的陈云是密云人,高中文化,曾是北京万方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已婚并有一个女儿。他说,自己干这行已经9年,为了多赚钱,晚上常到三里屯、工体等地的酒吧、歌厅前趴活,搭载夜场女子。每次看到对方穿着性感或者醉酒,他就会借机言语挑逗,如果对方不反感,他就找机会与女子发生性关系。遇到聊得来的,对方不要钱,完事之后就免费把人送到家。遇到事后要钱的,一般给个两三百,最多500块钱就能打发掉。陈云说这种事经常发生,夏天有时一个月能发生一两次。

(原标题:的哥杀俩夜场女终审获死刑)

(编辑:SN06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房地产主业央企五年净赚2000亿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