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疯狂砸警车

2014年04月27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 杨凤临)一名驾车进京“泡妞”的男子,在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认定酒吧给其朋友下药,又持棒球棍猛砸接警赶来的警车。记者日前从东城公安分局获悉,该男子已经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26岁的杭州人王某,驾车从杭州来北京,目的是为追求其心仪已久的女子冰冰(化名)。冰冰长相出众,曾是王某的同学。

  面对凶猛“攻势”,冰冰却反应冷淡。在王某反复邀约下,4月12日晚,冰冰带着一名女伴,与王某在鼓楼东大街某酒吧见面,并在约会中途借故离开。

  王某称:“12点左右的时候,我大概走神了15分钟,发现冰冰和她的朋友就都不见了。”于是乎,王某疯狂地在酒吧寻找冰冰,但酒吧老板和店员都说没有见过冰冰。

  “你们的回答为什么那么一致,一定是你们把冰冰藏起来了。”直到13日凌晨4点多,酒吧打烊时,王某仍在该酒吧寻觅冰冰。店员只好将王某赶出门外。4时20分许,王某报警称,在某酒吧内,其朋友被陌生人下药并绑架。

  接警后,交道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谁料,王某刚刚看到警车,就挥舞着棒球棍大喊:“你们让酒吧把门打开!我朋友就在里面!”王某越喊越激动,不仅不听警方劝告,反而暴跳如雷,辱骂警察,并突然跪在一辆的士前方,要求司机报警,称自己遭遇了“假警察”。此时,鼓楼东大街聚集了一些围观民众,为维持秩序,民警拉起王某。

  然而,情绪已经失控的王某猛地挣脱民警,抡起棒球棍朝警车砸去。被袭警车前、后风挡及左侧汽车玻璃、车身等多处损毁,无法正常行驶。

  王某逃跑后,民警立即追赶,最终王某在西城区西直门桥附近被民警查获。被抓后,王某对用棒球棍砸毁警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男子嗑药后 疯狂砸警车)

(编辑:SN03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