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规经营群租公寓殴打警察被公诉

2014年05月05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群租公寓投资人打伤警察被公诉

  本报讯 (记者刘晓玲) 许某等人在没有手续的情况下建设群租公寓,为了一己私利,不顾安全隐患,长期从事违法经营活动,并在有关部门依法进行查封时进行阻挠,打伤执法民警。近日,朝阳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许某以涉嫌妨碍公务罪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许某系外地来京人员,其与十几名老乡一起在朝阳区豆各庄附近承租了一栋房屋,在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将该房屋改造成群租公寓。该房屋共四层,内部由钢架和钢板构成,每层180间房,四层加起来总共超过700间,房间以每月400-700元的价格对外出租,吸引了大量来京务工人员租住。该公寓属于彩钢板结构,极易引起火灾。警方会同有关部门于2013年12月对此公寓进行查封,在查封过程中许某等投资人由于投资尚未收回,对公安等部门执法人员的查封工作进行阻挠,其中许某将一名民警打伤。

(原标题:群租公寓投资人打伤警察被公诉)

(编辑:SN0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