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欲劝离公园门前卖艺者被推倒致骨折

  本报讯 (记者谢涛)5月1日下午4时许,城管郭晖和同事在革命公园南门前维持秩序时,遭到了公园门口卖唱人的殴打,导致郭晖右脚脚踝骨折。“‘五一’期间,我们要在辖区内各旅游景点巡查。主要针对旅游景点周边占道经营及景点门前秩序的管理。”新城区城管执法局一中队的郭晖说,“当时我和同事一行4人,在革命公园南门前巡查。公园门口人特别多,一些小商小贩将摊位摆在公园门前的空地处。其中更有人在公园门前拉着音响话筒卖唱,影响了游客进出公园。”

  “卖唱的一共4人,我和同事上前劝离。对方其中一人骂骂咧咧的,突然拿起手中的喇叭向我挥了过来。”郭晖回忆,“我躲了一下,那人直接将我推倒在地。”

  被推的一瞬间,郭晖右脚崴了一下,倒在地上动弹不得。他的同事上前制止了卖唱者,随后西五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一行人带走。郭晖被送至交大二附院,初步诊断显示,右脚脚踝骨折。昨日,新城区城管执法局的负责人经调查后表示,郭晖一行4人在执法中无任何不文明行为。

  昨日,记者从西五路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经警方治安调解,双方不再追究相关责任。打人者愿意承担郭晖的医药费,打人者身上并没有伤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