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获刑男子因言语冲突刺死女网友

2014年05月06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裴晓兰)50岁的北京无业男子成和国涉嫌持刀将一名女网友杀死。近日,他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公诉至北京市二中院。

  1979年,成和国因抢劫等问题被劳动教养三年;1983年因殴打他人被劳动教养二年;因犯流氓罪、故意伤害罪,于1993年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因犯抢劫罪,于2002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后刑满释放。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11月20日,成和国因琐事与38岁的女网友陈某发生言语冲突。当日晚9时许,成和国携带折叠刀来到丰台区某餐馆内,与在此用餐的陈某发生肢体冲突,后双方分别来到附近的便道上继续发生争执。其间,成和国持折叠刀刺击陈某的腹部,致陈某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成和国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言语冲突 男子刺死女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世乒赛-男乒3-1夺7连冠 女乒胜日本夺冠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