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不满怀孕藏獒大叫将其勒死

  藏獒园内,70岁的更夫王强和其他人正在大吵,旁边一只怀孕的母藏獒“忍”不住大叫。

  王强听到藏獒大叫,气急败坏的他直接跑过去将在笼子内的藏獒勒死……

  昨日,记者获悉,因为害死一只名犬,王强需赔付对方7万元。

  张峰在沈北新区租了几间门市房建了一个东北藏獒园。随后,他雇佣70岁的王强当藏獒园的门卫兼打更。

  2013年1月26日,因为一点小事儿,王强与藏獒园内其他工人发生冲突,就在两人打得激烈的时候,附近笼子内一只怀孕的藏獒“看”不过去了,对着两人一直叫,听到藏獒的叫声,王强二话没说直接拿起平时用的工具朝着藏獒跑过去……

  看到将脖子伸出笼子外狂叫的藏獒,王强直接勒住它的脖子,藏獒发出凄惨的叫声。尽管王强的手被藏獒的爪子挠破,他依然紧紧勒住藏獒的脖子,看着藏獒的叫声越来越小,最后连挣扎的力气也没有了,王强这才放手。

  最后,经抢救无效藏獒死亡。

  事发后,王强与张峰商量,约定赔付7万元,这些钱分两次付清,先给3万元,其余的4万元打了欠条,约定秋后再给。

  一转眼到了约定的时间,王强并没有将4万元欠款给张峰,张峰直接把王强告上了法庭。

  法院审理查明认为,张峰雇佣王强在藏獒园内打更,王强有义务看护园内藏獒以及财产的安全,现在王强故意将张峰的藏獒勒死,造成张峰财产损失,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近日,法院判决王强给付张峰4万元的欠款。(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胡月梅

 

(编辑:SN08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