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深夜打劫遇“女汉子” 被高跟鞋猛踹肚子

2014年05月10日03:3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5月7日凌晨,打劫阿红的劫匪,反而被女汉子阿红打得落荒而逃,最后被警察从余杭区运河街道杨家墩给抓了。

  阿红今年35岁,爱好是健身运动,一周去健身房四五次。

  5月6日晚,阿红从余杭体育馆出来,结束健身节目,准备回家。晚10时40分,她从公交车上下来,到了运河街道涌兴宾馆。这里离家没多少路了,阿红挎着拎包准备独自走回家。没想到,就在离家门口几百米的村道上,突然被人从身后捂住嘴,一个尖硬的东西顶住后腰:“不许动!”

  村道上没有路灯,穿高跟鞋的阿红回头一看,是个瘦弱的陌生男子,还比自己稍矮点。

  阿红还发现,他顶着自己的,是一把电动车钥匙。

  劫匪一把将阿红推倒在路边的草丛上,一只手捂住阿红嘴巴,一只手按住阿红,急切地说“给我点钱,我不全要!”

  被捂嘴的阿红脑子还没糊涂,她努力张嘴说话,虽然只能发出一些含糊的词儿:“你不松手我怎么给你钱。” 但劫匪不肯松手。阿红缩起膝盖,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一记猛踹对方肚子,嘴里毫不留情地咬住对方捂她嘴的手。劫匪吃痛,只得松开。

  阿红大叫:抢劫!抢劫!

  两名路人闻讯赶上来,劫匪落荒而逃。

  根据阿红描述的劫匪逃跑方向和体貌特征,余杭警方接到报警立即进行视频追踪,展开大范围搜捕。

  两个多小时后也就是5月7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劫匪被抓获。此人姓仁,33岁,云南人。被抓时,手上还拿着那串电动车钥匙,衣服上都是青草和泥土。他是个粉刷匠,平时四处在工地上找活儿。最近好几天没开张了,身无分文,吃喝都是蹭老乡家的。逼急了,就起了歹念。

  本报记者 陈雷

  本报通讯员 周德峰

(原标题:当劫匪遇上女汉子……)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中超-恒大0-1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无缘4强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