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网民扬言炸天安门到火车站砍人等信息被拘

2014年05月11日09: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太原5月11日电(记者胡靖国 孙亮全) 记者10日从山西忻州市公安局获悉,忻州有3名网民分别因在微信群、网上扬言炸天安门、到火车站砍人、炸派出所被依法行政拘留。

  忻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太原一网民“曲某某”5月7日在腾讯微博发帖扬言要炸派出所,并希望有同样想法的人联系。原文:“给个高爆!炸你派出所!谁有想法联系我!”

  经查,该网民名叫曲某某,男,五台县东冶镇新堡村人,在湖南长沙打工。曲某承认,网上内容系自己所发,因自己刚买的笔记本电脑在长沙被盗,因当地派出所和刑警队不能及时破案,于是随意之下发了过激言论,在信息中提及的“高爆”是游戏CF中的装备,现实不存在,无目的和针对性。目前,五台县公安局对曲某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5月6日13时52分,腾讯微博网民“孔祥鸿”在评论“广州火车站数人持刀砍人”时称:“今年流行火车站砍人,先是云南、又是乌鲁木齐、又是广州,谁敢去北京西客站制造一起砍人事件?我明天组织几个壮丁去代县火车站呀。”

  经查,该网民真名叫孔某某,男,山西代县聂营镇西段景村人。代县公安局根据有关规定,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5月4日19时36分,微信网民“深夜的虎”在微群中发言称:去北京搞爆炸。

  经查,网民“深夜的虎”的真名戎某某,五台县神西乡人,现在太原打工。民警找到戎某某后,戎某某向民警承认,该微信账号是自己注册的,上述言论是和朋友开玩笑,并对自己发表的不当言论表示后悔。五台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