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帖诬称演员张馨予"坐台"输官司遭强执

2014年05月14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因在微博发帖称演员张馨予为“坐台小姐”的夏萨沙被法院强制执行。当朝阳法院执行法官张异般等人来到夏萨沙位于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办公地址时,发现其早已逃租离开。

  据悉,夏萨沙在发布“坐台小姐”的微博后,被演员张馨予诉至朝阳法院。该案一审判决夏萨沙赔偿张馨予6.45万元,并在报纸、微博刊登致歉声明。判决生效后,夏萨沙始终未履行。去年底,张馨予向朝阳法院提出强执申请。

  东方新天地物业管理公司称,夏萨沙已于今年3月在没有缴清租金的情况下逃租离开。据执行法官介绍,夏萨沙名下无存款,无房产。“目前,我们已经对夏萨沙进行了限制出境,其若再不履行判决,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法官称,因为夏萨沙为国融汇金公司最大的股东,法院今后会对该股份分红进行强执。

(原标题:诬称张馨予“坐台”博主输官司遭强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 曾大手笔购豪华游艇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