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为护树被连人带树吊起4分钟

2014年05月18日03:0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一位花甲的男子站在一棵大树下,两手紧紧抓住大树。伴随着吊机的轰鸣声,人和树一起被吊到空中,还被吊到一辆蓝色卡车中……这是前日下午发生在成都美洲花园小区三期门口的惊险一幕。

  被吊到空中的徐先生称,一群人强行到小区拉树,他为了阻止大树被拉走,才被吊到半空中的。

  杨女士是美洲花园小区的业主,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人到小区拉树,仅美洲花园三期门口附近就被拉走了10多棵。前日,看到又有人来拉树,她就赶到现场护树,发现徐先生被吊到半空中。业主邓先生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徐先生被吊起两米多高,从被随树吊起到下来,整个过程持续了4分多钟。

  几经周折,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徐先生。他说自己今年60岁,前日下午发现有人拉树后就去阻止。“我让他们出示手续,但是那些人不理我,说不关我的事。”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石羊场街道城管处获悉,这些大树尚未移交市政,仍属开发商管理。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小区开发商。“小区正在开发新盘,正投入巨资对整体绿化进行打造。”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树木的去向并不清楚,但“绝不会破坏绿化景观”。

  成都商报记者 周恒 桑田 摄影报道

(原标题:花甲老人护树竟被连人带树吊起)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人民日报批房贷搭售保险:岂能滥设门槛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