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翻车被救出后假装路人 自称路过看车祸

2014年05月18日04:19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5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在南京鼓楼区西康路,一辆丰田小轿车准备拐进右转车道时,撞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上,导致翻车。

  据一位目击者说,车子发生了大翻转、四脚朝天,车子油箱也坏了,不停漏油,有人不但报了警还拨打了119。消防人员赶到后,将司机从车里拉了出来,人没有受伤。

  不过,交警赶到现场时,救出这名男子的消防人员已经离开。交警从这名男子身上闻到了酒味。

  “不是我的车子,这里出了车祸,我是路过来看看的。”“不是我开的,是我朋友开的。”“是我朋友的朋友的车子,是他驾驶的,他走了。”……交警到场后,这名男子一会儿表示自己只是“路人甲”,一会儿表示“车子是朋友的,”坚决不承认自己与车子有什么直接关系。

  随后,两位交警带男子到附近医院抽血化验。这名男子是否涉嫌酒驾,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现代快报记者 吴頔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国安负申鑫 宋卫平豪赌卖绿城遭否认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人民日报批房贷搭售保险:岂能滥设门槛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