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从男友处拿钱 约定陪睡一次抵消五千

2014年05月20日16:11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台海网(微博)5月20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继前日竹科(新竹科学园)30岁硕士男到护肤店找61岁妇人破处被捕后,近日又有另一名在竹科硕士男,因情感问题受到关注。

  改名41岁竹科男工程师硕士毕业后就到竹科某电子公司任职,但工作多年都没交女友,直到去年6月,在一场饭局中透过友人介绍,认识了23岁的女子,男方对她一见倾心,随即展开热烈追求。男子不但常送女方衣物、包包等礼物,有空时也会接送对方上下班,女方深受感动而同意和男子成为男女朋友。

  2人交往之后,女方常以家人生病、家里负债、偿还房贷为由,陆续向男方拿钱,前后拿了约15万元。事后双方协议每次2人发生性关系,可抵消5千元;只不过2人仅嘿咻2次,女方开始疏远,甚至避不见面。

  男方不满对方行径,愤而报警怒控对方诈欺;女方到案时坚称,已和男子发生至少近60次性关系,早就“超值”,欠款早已还清,不愿再和对方有任何纠葛;但男方有出示当时女方签下的本票,警方讯后仍依诈欺罪将女子函送法办。

(原标题:女子向男友借钱还债陪睡一次抵五千)

(编辑:SN01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