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因自家车难挪动将堵路6辆自行车挂树上

2014年05月21日05:27  大河报 收藏本文
自行车被人挂在了树上 自行车被人挂在了树上

  树杈上,“骑”了6辆自行车

  监控显示,疑因自家自行车被其他车堵住路,当日凌晨,三名男子把堵路的车挂上了树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昨天上午,郑州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刘杰和刘玉贤,在文化宫路与市场街交叉口附近巡逻时,有居民向他们反映,西侧一家米皮店前的大树上,竟然挂着自行车。二人到米皮店调看监控后发现,5月19日凌晨,有三名男子将路边停放的6辆自行车,挂在树上后离开。

  昨天上午10点20分,刘杰和刘玉贤接到居民反映后,来到文化宫路与市场街交叉口西侧的一家米皮店门口,发现一棵行道树上,挂了一辆红色的自行车。他们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后得知,树上一共挂了6辆自行车,其中5辆在早上分别被车主从树上拽下来骑走,只剩下这一辆没人来领。

  两名巡防队员调看了米皮店的监控。监控显示,5月19日凌晨2点12分,三名男子走到米皮店门前推自行车。看到自己的车子周边停了许多自行车,使他们的车子一时难以推出来,三人便将旁边挡道的自行车,一辆辆挂到树上,然后推出车子骑上离开。

    看到监控后,一名姓张的车主十分生气,认为三名男子的行为太极端,有故意损坏他人车辆的嫌疑。由于查不到三名男子的下落,张先生表示以后会小心,不会在路边停车了。

 

(编辑:SN0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青岛地产女老板失联:140栋别墅只卖四栋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