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违章132次未处理 自称完全不知情

2014年05月24日01:26  现代金报 收藏本文

  金报讯(通讯员 杨萌萌 记者 朱麟华)“当了这么多年交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次违章的。”昨天,鄞州交警大队盛垫中队民警告诉记者,5月22日晚上他们“逮”到一辆有132条违法未处理的小货车,车主总共要被扣396分,罚款13200元。据悉,该车是迄今为止宁波市被查获的违法未处理记录最高的车辆。    

  132条违章未处理

  5月22日晚上,鄞州交警大队盛垫中队的民警正在329国道与盛莫路口设卡,查处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在对一辆号牌为浙B52U33的厢式小货车进行检查时,民警着实给“吓”到了——该车有13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用移动警务通仔细一查,民警发现,该车的违法时间为去年5月5日至今年5月17日,而违法地点主要集中在329国道和215省道,违法的内容几乎全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经过查看,交警了解到,因为该车核载是0.75吨,而根据宁波市新“四禁”规定,0.75吨及以上的货车是不能进入核心区通行的。

  “总共要扣396分,还要罚款13200元。根据现在的规定,10条以上要扣车的,车主只有全部处理好才能拿到车。”交警说。

  司机不知自己违章

  当他们把这情况告诉小货车的驾驶员吴某时,对方惊呆了,因为他压根儿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违法记录。

  据了解,司机吴某是桐庐人,原来是在老家做快递生意的,该车是去年3月份到宁波后从别人那里过户过来的,用来给快递公司运快件,平时一直自己在开。

  吴某说,自己每天基本上往返于邱隘和五乡之间,不知道邱隘是禁止0.75吨及以上的货车通行的,手机一直没收到过交通违法的提醒短信,平时也没去查,真是一点也没想到有这么多条交通违法。

  目前,该小货车已被盛垫中队暂扣,事情等待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平时要经常查查自己的交通违法情况,一旦发现有交通违法记录要及时去处理。另外,如果手机号码或联系地址发生变化,要及时到车管所办理变更手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5暴徒丧命 目击者讲述
  • 体育汤杯中国12年首无缘决赛 尤杯女队进决赛
  • 娱乐刘强东初恋出席京东上市 奶茶妹妹祝福
  • 财经曝能源局家藏亿元副司长曾因嫖娼被抓
  • 科技发烧Ke:用3D打印技术自制钢铁侠装备
  • 博客黄佟佟:真人秀是女神许晴的天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116公斤毕业减半 小胖妹变女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