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高空作业掉落3700元现金 市民捡起如数归还

2014年05月25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施志军)昨天上午11点多,朝阳区鹿港嘉苑小区西门,一名空调工人在高层作业时,不小心将3700元现金撒落,路人见状一齐帮捡起,最后由小区保安送还,散落现金一分不少。

  据目击者纪先生介绍,大概中午11点半左右,他经过鹿港嘉苑小区门口,当时天空还有蒙蒙细雨,突然几张红色百元大钞掉落,抬头一看才发现,在大概14层楼处阳台,有人在装空调,估计是他们不小心掉下来的,“好像有一部分还落在了底商屋顶,路人和保安一起帮忙捡了起来。”

  昨天下午,鹿港嘉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证实,中午确实有人的钱掉落了,在小区5号楼的14、15层阳台上。小区保安巡逻经过时,与路人一齐将地面上的3500元现金弯腰拾起,最后,保安又到底商屋顶将200元捡起,“总计3700元,失主道了谢就走了。”

(原标题:天上掉钱路人帮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告破4名暴恐分子被炸死
  • 体育皇马4-1马竞夺欧冠第10冠 视频
  • 娱乐董洁经纪人被判致歉潘粤明 赔4千资料费
  • 财经中央发重要信号:能源局3天4官员被查
  • 科技迅雷提交招股书拟赴美上市
  • 博客访陈坤:挣够了钱看够了纸醉金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貌似高大上的坑人专业 你被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