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称被姐姐未婚夫强奸喝农药自杀

2014年05月25日05:4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5月18日下午,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一名13岁女孩在家睡觉时,疑遭姐姐的未婚夫强奸,喝农药自杀,幸被及时送医治疗。昨日,太平镇派出所接待民警称,案件已转麻章区刑警大队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目前在逃。

  小女孩的姐姐肖红(化名)称,当日中午吃完饭后她到邻居家玩,家里只剩下她妹妹和未婚夫王某两人在家。肖红的父亲肖春林转述小女儿的话说,他小女儿午睡时迷迷糊糊中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过了一会,她感觉到有人重重压在她身上,下身突然一阵剧痛,她睁眼一看,发现是“姐夫”压在自己身上。她拼命推开王某,看到自己的裤子被脱掉,下体还在流血,立即往洗手间跑,想冲洗下身,最后一个人在洗手间内吓哭了。

  肖红说,她在邻居家玩时,隐约听到家里妹妹在哭,跑过来,看到王某站在她家屋外。她问对方,妹妹为什么哭。王某称,睡觉时不小心压痛了妹妹的手。肖红进屋看到妹妹蹲在洗手间内哭,下体一片殷红,问妹妹怎么回事。“妹妹哭着冲我说,‘问你的好老公去。’”肖红转身出屋,看到王某骑摩托车逃出村子。她打电话叫对方回来,对方说自己要去医院看病。肖红再回屋里找妹妹时,发现妹妹不见了。

  肖红的嫂子洪峻秀说,大家找到女孩时,看到她握着一个农药瓶。大家连忙将她送往医院检查。据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病历报告,女孩肚子内发现了少量农药。经过治疗女孩无大碍。

  在医院里,肖红报警。次日,警察安排她妹妹做鉴定。经检查,医生在病历报告中写道:“阴道内见处女膜九点处(有)一新鲜破损,见少量出血,红肿”。

  肖春林称,19日晚10时,王某给他打电话认错。在医院照看妹妹期间,肖红做了次B超检查,结果发现自己怀孕一个月,肖红决定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原标题:13岁女孩喝农药:“我被‘姐夫’强奸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告破4名暴恐分子被炸死
  • 体育皇马4-1马竞夺欧冠第10冠 视频
  • 娱乐董洁经纪人被判致歉潘粤明 赔4千资料费
  • 财经 刘汉接到起诉书几近崩溃 几乎每天一哭
  • 科技迅雷提交招股书拟赴美上市
  • 博客访陈坤:挣够了钱看够了纸醉金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貌似高大上的坑人专业 你被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