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让5名残障人占道摆唱 抗拒执法引百人聚集

2014年05月25日23: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广州5月25日电 (记者刘宏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部门25日通报称,广东顺德23日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2辆治安巡逻摩托车与一辆消防车被打砸。

  通报称,5月23日20时许,李某某(男,湖北人)用汽车将5名残障人士运到顺德区均安镇均安二桥占道摆唱,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执法人员到场要求其停止占道行为,李某某等人不听劝阻,反将残障人士推到公路中间,有的残障人士甚至爬到车底,阻塞车辆通行,最多时有数百名群众围观。李某某等人的行为造成均安二桥交通完全中断,后又将二桥红绿灯路口的百安公路堵塞。期间,有不法人员乘机闹事,烧毁2辆在现场的治安巡逻摩托车,并将前来灭火的消防车围困打砸。

  事发后,该辖区公安机关迅速前往处置,依法将烧毁摩托车的嫌疑人黄某兵(男,江西赣州市人,在均安某针织厂工作)、打砸消防车的嫌疑人雷某林(男,广西贺州人,暂住均安,无业)和鼓动堵路的岳某龙(男,陕西人,暂住均安,无业)等违法人员抓获,将其他11名堵路人员带离现场。目前,黄某兵、雷某林、岳某龙等人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严打暴恐:30天内自首可减轻处罚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杜汶泽称暂别香港 遭抵制牵连刘诗诗文章
  • 财经 至少10城不能放松限购 厦门等地在列
  • 科技迅雷提交招股书拟赴美上市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