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及其3位朋友先后被2名女子骗婚

受害人邹发扬拿着海口美兰公安分局的立案决定书。 南国都市报记者 林文泉 摄 受害人邹发扬拿着海口美兰公安分局的立案决定书。 南国都市报记者 林文泉 摄

  南国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 林文泉) 在海南打工十多年的邹发扬攒了16万元,没想到却被女朋友李某花以结婚买房为由,骗去全身家当,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以邹发扬被诈骗为由立案调查。直到此时,邹发扬才得知,他的另外3位朋友也被李某花等人以结婚为由骗取了钱财。

  据邹发扬介绍,1998年他独自一人从江西老家来到海南做生意,主要经营蚂蚁药、老鼠药等。2010年1月份,通过朋友认识了李某花和她在社会上认识的小妹唐某婷,随后两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自己做生意存了16万元,加上卖掉老家房子得2万多元,全部被李某花骗走。”邹发扬气愤地说,李某花表示,钱要由她来保存,只要存够20万元,就可以在海口买一套二手房,和他结婚一起生活,就这样将他的18万元骗走。

  邹发扬已经报案,美兰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

  此后不久,邹发扬与朋友们聊天,才知道他的三位朋友都被李某花和唐某婷合伙骗了钱。其中,林某全与唐某婷结婚后,被两女以投资为由骗取6万元后离婚;曹某民与唐某婷结婚后,被骗6万元后离婚;金某中与唐某婷发生性关系后,以办婚宴为由被骗2万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潍坊常务副市长陈白峰自缢身亡
  • 体育马云入主恒大!阿里12亿获恒大队50%股权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央企员工称一人一间办公室还配卧室
  • 科技[策划]抢占用户入口:巨头入局商用WiFi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留学生学神传奇:垫底生的完美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