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交警被奥迪车撞飞多处骨折

2014年06月06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苗飞飞周鑫)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建国门桥撞伤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受伤交警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肇事车辆和司机已经被控制。

  事发地点位于建国门桥西侧彩虹拱顶路段。一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一名交警正站在路上执勤,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自西向东行驶,将该交警撞出近10米远。交警倒地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有血迹。奥迪车撞人后停在了现场。有目击者表示,事后,被撞交警的同事赶到现场,并帮助急救人员将受伤交警抬到了救护车上。

  另有一名目击者表示,昨天上午11点多左右看到警车和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赶赴现场的还有武警。现场用白色粉笔画有人形标记,奥迪车的副驾驶位置挡风玻璃碎裂,现场散落有鞋子和墨镜等物品。事发路段长安街两条内侧车道被封闭用以处理事故,至昨天中午12点多现场的交通恢复。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6月5日11时许,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行驶至建国门桥时将正在执行重要外事交通勤务的交管局天安门支队民警李某撞伤,造成民警身体多处骨折及血气胸,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控制正在审查中。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开展工作。

(原标题:奥迪车建国门桥撞飞执勤交警)

(编辑:SN0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马云入主恒大!阿里12亿获恒大队50%股权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央企员工称一人一间办公室还配卧室
  • 科技[策划]抢占用户入口:巨头入局商用WiFi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留学生学神传奇:垫底生的完美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