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次因盗窃入狱不悔改 再偷女友信用卡取现

2014年06月1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凤临)盗窃惯犯李某因盗窃行为3次入狱仍不知悔改,偷盗成瘾的他竟连朋友、女友也不放过,多次偷盗朋友财物,偷女友3张信用卡取现。日前,李某因屡次行窃被房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去年7月22日13时许,李某来到丰台区某小区好友贾某家中,用事先配好的钥匙进入屋内,盗窃好友人民币3000元。

  同年8月7日,寄住在女友郑某家的李某,盗窃女友信用卡3张并激活2张,随后在银行ATM机取款人民币8000元,产生取现费125元,并在超市使用信用卡消费人民币2627.3元。

  一个月后,李某利用在朋友家休息之机盗窃,偷得朋友刘某腰包一个,内有人民币7000元。

  去年10月21日,李某被警方查获归案。李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原标题:盗女友和朋友1.8万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