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失足坠下火车站站台被人2分钟内救起

2014年06月1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实现记者任海宁)6月7日下午4点半左右,北京火车站内,一名四岁男童失足从站台坠入铁轨。目击者罗先生随即跳下铁轨救人,将孩子托上站台,前后只用了两分钟。随后,罗先生匆匆离开,孩子母亲何女士甚至还未来得及表达感谢。

  何女士介绍,6月7日下午,她带着4岁的儿子去北京站送姥姥,在火车快要开动时,站台上的儿子着急了,冲过去要和姥姥告别,谁知一不小心坠入了接近两米深的铁轨。何女士称,当时自己吓傻了,不知所措。而就在此时,一位男青年跳下站台,一把将孩子抱住,托上了站台。“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感谢,他就已经离开了”。

  罗先生表示,当天自己乘坐T271次列车回河北,在火车还有10分钟就要开动时,突然听见站台上传来尖叫声。罗先生称,当时自己并没有多想,跳下站台将孩子抱了出来。“我只是顺手帮忙,没什么大不了”。

(原标题:4岁男童坠入铁轨好心人两分钟救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