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情所困欲跳楼被民警递烟救出

2014年06月13日05:13  大河报 收藏本文
男子坐在6楼顶▲ 男子坐在6楼顶▲

  □记者房琳通讯员刘志婕文图

  本报三门峡讯昨日,在三门峡义马市宾馆,一名男子酒后爬上6楼顶欲轻生。接警后,义马公安、消防及时到达现场,最终公安局长递烟套近乎的一瞬间,顺利将其救下。据悉,该男子姓辛,来自宁波,到义马找女友,但女友避而不见,于是才有了这极端的行为。

  “你们离我远点,不然我就跳下去,我啥都不要,我只要她跟我走……”当天下午,义马市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试图劝辛某下来。但是,他情绪激动,不听劝说,不停大喊。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该楼高近20米,且楼顶电线、钢管、铁网林立,辛某坐在楼顶边缘处,消防官兵很难靠近,救援有难度。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大队现场指挥员霍海波立刻部署救援方案,派人绕过房顶的一个铁皮房,藏在离辛某不远的石灰板后,便于随时采取行动。

  “小伙子,来,抽支烟,有啥委屈咱俩聊聊……”随后,赶到的义马市公安局王中渠与辛某进行对话。听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话后,辛某放松警惕,一边诉说着自己的委屈,一边伸手去拿放在身边的烟。此时,王中渠和现场人员立即行动,迅疾抱住辛某,将其从边缘拉回安全地区。

(原标题:情痴男子喝一点酒就要跳楼 公安局长递一根烟将他拽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切尔西官方宣布签小法 2700万英镑签5年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