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寻刺激多次混入高校自习室行窃

2014年06月16日03:0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晟)刘某毕业后便进入事务所工作,收入颇丰但感觉生活平淡,为了寻找刺激他冒充学生多次混入高校自习室盗窃。日前,朝阳警方将涉嫌盗窃的刘某依法刑事拘留。

  5月24日16时许,警方接某高校事主陈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学校六层自习室发现一名曾盗窃自己财物的嫌疑男子。陈女士前天在一层自习室丢了一个钱包,当时她从卫生间回到自习室忽然发现自己书包内的钱包丢失,询问邻近的同学才得知被刚才坐她旁边的戴眼镜男子拿走。几天后,她在六层自习室自习时又遇到该男子,便偷偷打电话报了警。在事主及学校安保人员的带领下,民警对该男子进行盘查。

  该男子开始声称自己是本校学生,却不能出示学生证,也无法说清自己是几班的学生。在对该男子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多张公交卡及各类会员卡,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讯问,刘某最终对盗窃高校学生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后在其暂住地起获了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赃物。据刘某供述,他去年大学毕业后,在一家事务所打工,工作轻松酬劳颇丰的他感觉生活平淡缺少刺激。今年3月他到住所周边的高校闲逛时,发现图书馆及自习室有些同学对个人物品看管不严,便趁机盗窃。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已初步核实案件7起。

(原标题:白领寻刺激高校自习室行窃)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