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在酒店门口小便被打致生命垂危

2014年06月18日03:2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受伤的男子在接受救治。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受伤的男子在接受救治。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涉事的白云区均禾街华尔顿大酒店称非保安所为,警方正全力追凶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 刘操 实习生 程杰报道 昨天凌晨2时许,4名男子喝完酒后走出白云区均禾街华尔顿大酒店,其中一人在酒店门口附近小便时与保安发生争执。随后4人被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殴打,一人头部受伤粉碎性骨折,目前生命垂危。酒店方否认打人者是酒店保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酒店门口小便起冲突

  今年27岁的小黎是白云区均禾街人,从事窗户装修工作。据小黎的父亲介绍,昨天凌晨3时许,家人突然接到小黎朋友的电话,称小黎正在医院抢救。他们随后将在益民医院抢救的小黎转到三九脑科医院。

  其家人说,当晚小黎4人来到华尔顿酒店的金禾宫国际会KTV喝酒。凌晨2时许散场后,内急的小黎在酒店门口处小便,随后与酒店保安发生争执。“后来4个人就被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给打了。”小黎的家人说,其他三人伤势较轻,只有小黎伤势最重。

  打人者是谁无法确定

  昨日上午,小黎的妻子程小姐等人到酒店讨说法。据程小姐介绍,酒店在大门外架设了5个摄像头,基本覆盖大门到停车场的大片区域。可她在酒店转交警方的录像中发现,当中只有4个角度的画面。

  之后程小姐在酒店监控室查看了监控视频,也只能看见一名穿红衣服的男子拿着一个钢管冲出去,至于打人者是谁,无法确定。

  手术要合适时机才做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广东省三九脑科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小黎依然昏迷不醒。据主治医生薛召介绍,小黎的头出现凹陷性和粉碎性骨折,现在其神志不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薛医生表示,病人目前仍需观察,“我们正在商讨手术方案,等待合适的时机做手术”。

  “我儿子忠厚老实,不会跟人打架。”小黎的父亲说,小黎和妻子刚领结婚证,准备在11月份摆酒。程小姐则表示,这次发生这样的事,跟小黎一起喝酒的朋友都不敢出来作证,目前只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是一拨过路客人所为?

  昨天下午,自称华尔顿大酒店管理处负责人的池先生说,当时小黎喝得烂醉,走下大门的台阶后便在一辆车旁小便。“当值的两个保安上前劝阻,结果对方不但不听,还动起手来。”池先生说,小黎的几个同伴见状也一拥而上。

  另一位保安说,当时两名保安被围在大门边的墙角,“这时有另一拨客人路过,便过来劝架,但不知怎么就抄起家伙打起来了。”

  昨日,记者从白云警方获悉,今天凌晨在白云均禾华尔顿酒店门口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4人因在酒店门口附近小便被人打伤。目前,白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伤人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