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开房看世界杯被妻子发现买了安全套

2014年06月18日12:2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公开房去看世界杯,老婆气得要离婚,因为——

  账单显示,当晚他用了个避孕套

  本报讯 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非球迷是难以想象的。要熬夜算什么,为了能达到最佳的观看效果,很多球迷干脆连家也不待了,拉上一帮志同道合的战友,找个宾馆开房看球。

  想想世界杯四年一次,面对这个要求,球迷家属一般也就睁只眼闭只眼,点头答应了。但问题是,开房是为了看球,你别趁机做点别的什么呀。

  宁波一对小夫妻,就因为老公开房看球,闹得要离婚了——老婆说,离婚不是因为老公看球,是因为老公开了房,看了球,顺便还“使用”了一个避孕套……

  在家看球怕影响家人

  球迷老公提出开房去看球

  宁波人小美(化名)和阿俊(化名)三十出头,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两人结婚四年,儿子都上幼儿园了,已经有点老夫老妻的味道了。

  所以老公阿俊是个足球迷的事情,小美知道的一清二楚。阿俊提出要自己开房去看球,她也没当一回事。毕竟从世界杯开始一个月前,阿俊就开始张罗看球的事了。

  他早早地积攒了假期,精心分配在自己最关注的几场球赛上;他特意上网买了鸭爪、啤酒,为熬夜看球做准备。他还给儿子套上了自己支持球队的球服,打出“父子球迷”的招牌……

  等到了上周,世界杯的首场揭幕战,阿俊跟小美商量,想跟同事出去开房看球,小美一口答应了。

  她也是蛮通情达理的:球赛都是在凌晨,如果阿俊在家里看球,自己看不爽快,也会影响她和孩子的休息。

  于是6月13日,吃完晚饭,阿俊就提着啤酒和零食,出门了。

  正好第二天小美和表妹要出门办事,临出门前,夫妻俩说好,第二天中午小美和表妹到酒店去接阿俊。

  小姨子撞见他为避孕套买单

  酒店前台旁老公一脸尴尬

  第二天中午,小美和表妹按时到了酒店楼下,给阿俊打电话。

  接电话的阿俊,喉咙沙哑,一听就是没睡醒。看来果然是看球熬了一夜。小美催促他,赶紧起来,结账回家。

  阿俊答应着挂了电话,但过了大半个小时,人也没出酒店。

  大中午的,小美和表妹都还没吃饭,肚子饿得咕咕叫。小美就让表妹到酒店里看看。

  没多久,阿俊和表妹一起从酒店出来了。但怎么看两人的气氛都有点不对。表妹心事重重,阿俊一脸尴尬。

  三个人一起去吃了午饭。饭桌上,阿俊也是闷头吃饭。小美随口问他昨晚看球看的怎么样,被阿俊很不耐烦地打断了话头。

  小美心里直嘀咕,他不是支持巴西吗,怎么巴西赢了他还不高兴呢?

  吃完饭,小美让阿俊自己回家,她先送表妹去单位。

  等阿俊走了,表妹欲言又止,终于吞吞吐吐地说了实话。

  中午,表妹去酒店找阿俊时,阿俊正在前台退房。她走上前去,正好听到服务员在说:“使用了一个避孕套,要另外支付15元。”

  此时阿俊也看到了表妹,脸色非常难看,匆匆甩过去几张钞票,连找零都没要,就招呼表妹离开了。

  看个球怎么会有避孕套的消费?表妹觉得,这事得让表姐知道一下。

  婆婆为儿子求情

  老婆最终选择原谅

  遇上这事,表妹也是挺为难的。

  她说,原本她也不想告诉表姐。其实以前她也看到过姐夫和其他女人很亲昵地走在街上,当时她想了半天,还是忍住没说。这次碰上了这样的事情,算是证据确凿了。她不想表姐被欺负。

  小美呢?

  按小美的话,自己以前从来没怀疑过老公,“只要他说加班或者和同事聚餐我都从不打扰,还体谅他工作辛苦”,结果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样,她实在太难以接受了。

  这周一上班,小美就来到法院要求和阿俊离婚,还要让阿俊净身出户。

  但是,阿俊并不同意离婚,他说自己只是一时糊涂。

  儿子闯了祸,妈妈也听说了。小美的婆婆立马赶来,向媳妇道歉。老人家说,看在孩子的份上,千万不要离婚啊。

  可能是婆婆的话打动了小美。这份离婚诉状,小美还是撤回了。

  本报通讯员 郁潜 本报记者 邵巧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