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情人有新欢 锤杀情人与其子两人

  本报延安讯(记者 陈雪)延安一男子王某有自己的家庭,却与离异女子武某保持暧昧关系多年。近日,王某怀疑武某找了别的相好,动了杀念。6月16日,王某手持锤子将武某及其10岁的儿子杀害。

  一大早去找她 却起争执

   6月16日早上6时许,延安城里还比较安静,家住宝塔区圣地路的王某从家里出发,来到了与他交往4年多的武某家。

   王某今年39岁,子长县人,与妻儿居住在延安城区。武某今年37岁,武某与丈夫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在宝塔区桥沟镇一家工厂家属院生活。4年前,二人开始交往。

   最近,王某对武某起了疑心,他从种种迹象中感觉到,武某又认识了一个男人,心里积压着怨气。

   据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指导员李强介绍,王某交代,他来到武某家,二人因为感情上的事又起了争吵。

   事发当天早上,武某称自己在外面欠了十几万的债,让王某帮自己还钱。王某说,他和武某家里经济条件都不好,他没有钱,实在没办法帮她还钱。

   在争吵当中,王某提及了武某有了新欢一事,这也激起了武某的怒气。而她没有想到,此时准备去学校的10岁儿子,也会因此受到牵连。

  行凶后自杀未遂 打120求救

   二人起争执并发生厮打,王某用自己随身带来的锤子,在武某的头部和胸部砸了十几下,又用锤击打武某的儿子十多次。王某将锤子藏至武某家的灶台里,拿起菜刀准备自杀。在左手腕割了两下后,王某放弃自杀,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在现场等候。

   当日早上7时40分左右,武某的邻居听到动静觉得不对,随后发现武某母子二人生命垂危,赶紧向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报案。“民警赶到现场时,救护车已到,有一名男子(即王某)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武某送至医院。”此时,民警还没留意到,嫌疑人还在现场,并随医护人员去了医院。

   现场民警发现,武某家的地上、床上均有血渍,根据墙上的喷溅血渍,民警初步判断此案为刑事案件。此时,武某的10岁儿子已经无生命体征。

   警方另一路人马在医院的病房里发现有位男子准备离开,双手沾满血迹,且左手腕有刀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住,经过盘问,发现该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现场的血足迹与该男子的脚底花纹相吻合。而这名男子就是王某。

   目前,武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王某被刑拘。

(原标题:疑其有新欢 男子锤杀“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