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热衷广场交谊舞被夫疑搞暧昧诉离婚

2014年06月2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妻子热衷于跳广场交谊舞,丈夫疑心其与男舞伴暧昧,经常跟踪妻子,最终到法院闹离婚。近日,经密云法院调解,双方和好。

  王女士和宋先生经人介绍相识,于1986年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一子,现已成年。婚后二人感情一直很好,但是近年来,王女士迷上了跳广场交谊舞,她觉得既可以解闷又可以健身,但忽视了对家庭的照顾。宋先生怀疑妻子与男舞伴有暧昧关系,经常跟踪妻子并限制妻子去跳交谊舞。双方因为此事多次发生争吵,宋先生甚至大打出手,王女士一怒之下将宋先生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承办法官受理此案后,多次与双方沟通协调,充分了解案情。法官经调查认为,原被告婚姻基础较好,结婚已20多年,双方矛盾的症结在于缺少沟通与关心,法官耐心劝解,希望宋先生能改正缺点、信任妻子,王女士能多照顾家庭和丈夫,珍惜夫妻之间多年的感情。双方最终都表示会改正缺点、好好生活,王女士撤回起诉,夫妻二人一起回家。

(原标题:妻子热衷广场交谊舞 被夫疑搞暧昧诉离婚)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闯驻港部队者受审前喊口号被掌掴(图)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传苹果智能手表7月量产 台湾广达代工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