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外籍男子卖淫后嫌嫖资太少报警

2014年06月23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卖淫后觉得亏了 谎称被强奸

  女子路途丢手机+被外国男子“折腾”1小时只得500元=愤愤不平

  记者刘颖报道 女子卖淫一次赚得500元,结果回程时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想想这一趟行程得不偿失,就打电话报警谎称被强奸。

  6月16日10时21分,龙华公安分局接市局110转来罗小姐报警称:其于当日6时30分在罗湖向西村见网友,与一外籍男子见面后,一同乘车抵达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万科金域华府小区一房间,在房内被该男子强奸。接报后,龙华公安分局情指中心立即指令民治派出所出警处置。

  经查,报警人罗小姐(女,17岁,广东信宜人)于16日凌晨通过他人介绍招嫖的方式,与一名外籍男子(47岁)在罗湖区向西村见面。双方见面后谈好以人民币500元的价格发生一次性关系。该外籍男子当场交付嫖资后,将罗小姐带至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万科金域华府小区住所内,二人发生了一次性关系。后该外籍男子要求再发生一次性关系遭到拒绝。罗小姐随即离开。罗小姐在打车回家途中,发现自己的小米手机丢失,想到自己被一外国男子“折腾”一个小时才得500元,觉得气愤不平便打电话报警称被强奸。

  目前,二人已在民治派出所接受调查,据龙华警方介绍,该男女二人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均被处以治安拘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