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妇杀死丈夫后割下其生殖器烹煮

2014年06月23日11:4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恐怖电影中杀人烹肉的恐怖桥段,如今竟真实上演。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月22日报道,法国东北近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食人魔”案,一名70岁老妇用厨房磨香料的器具,将80岁丈夫钝击致死,并割下丈夫的心脏、鼻子、生殖器加以烹煮。目前老妇正接受精神检验。

  据英国《镜报》(The Mirror)报导,老妇在5月22号遭警方逮捕,执法单位表示:“犯人将被害人的心脏、鼻子、生殖器等器官放置平底锅里,不过不确定她是否食用。”警方将这名老妇称作“女食人魔(Female Hannibal Lecter)”,名称源于1991年好莱坞经典惊悚电影《沉默的羔羊》中,令人闻之色变的连环剥皮人魔。

  嫌犯律师卡罗琳(Caroline Depretz)表示,她的委托人患有严重的妄想症,这显然是幻觉疯狂发作之下的结果。目前这名年迈的“食人魔”被关押在监狱中的精神治疗单位,接受一些精神方面的检测,来判定她是否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